今报在147800-14950元/吨,涨100元,贴水150元/吨-平水。早盘沪铅企稳回升,目前市场冶炼厂因对后市难言乐观,贸易商出货较为积极性,但下游因对后期持悲观心态,接货稀少,中间商接货意愿不大,市场总体交投较清淡。
上午收盘后,某铅贸易商称:“上午我们这里的普通铅锭报价在14850元/吨附近,最低成交在14820元/吨,市场成交情况和昨天相差不大,这两天来拿货的成家比较少,而且采购量也不大,看来下游对短期市场态度较为犹豫,唯恐价格会进一步下跌,不愿在此价位过多囤货。”另一铅贸易商则说:“目前成交情况还是很一般,来询价的人比昨天稍多些,但也是了解一下行情为主,真正敢买货的只是少数的投机商,我们手上有一些库存,按现在的走势来看,后市应该还会有一定回升空间,所以今天也不急于出货了。”
沪期铅继续上冲,但是现货跟涨困难,市场成交不多,买盘较少,现货价格因此贴水急剧扩大,东岭等铅贴水150报在14850,其余相同品牌也多集中在此价位;而杂牌铅多报在14750。
经济数据疲软压制伦铅反弹,沪铅早盘表现较强,有冲击15000的可行性;国内废旧市场影响偏淡,废电瓶为主的废铅各品种基本无调价,佛山1#铅再涨100,不过货主出货意愿不高,市场成交偏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