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货铅今报在14900-15000元/吨,较上个交易日跌50,贴水290-贴水190。早市沪铅宽幅震荡,现货市场因需求差,且临近月末持货商多积极出货变现,普遍降价出货,品牌铅南方、驰宏锌锗成交价格多集中于14950元/吨,但下游逢低拿货不积极,多对后市较悲观,持观望态度。
上午收盘后,某铅贸易商称:“我们今天一开始出货不顺利,问的人多,拿的人少,之后行情果然逐步跌下来了,接货的人也就开始积极了些,不过目前的位置仍然属于相对高位,所以还是有很多厂家在持币观望,所以今天我们一开始就报价相对偏低,普通品牌铅锭最低出在14850元/吨,感觉后市还可能会有下跌空间。”另一铅贸易商则说:“尽管目前国内部分地区下游加工企业已有起色,但整体市场需求依然迟缓,且随着期货价格的不断下行,部分下游用家只是按需要货,一些贸易商逢低惜售,我们今天现铅报价在14950元/吨左右。”
午间,国内铅现货市场成交好转力度不明显,上海市场价格最终统一,品牌铅报在14950- 14970元,汉江、蒙自等一般牌子报在14900-14920元,而沈铅、白银等报至14840-14860元;外围 市场上,河南铅价相对湖南更低,湖南最高价跌至14850元,河南则跌破14800元。沪期铅价午间维持小涨,但无力更进一步,因此对现货市场影响几乎可以忽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