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货铅今报在14800-14900元/吨,较上个交易日跌200,贴水450-贴水350元/吨,早市沪铅低开低走,现货市场下游为减少风险,多按需采购为主。由于下游消费并未有明显的企稳迹象,下游冶炼厂依旧正常出货,总体成交依旧较为清淡。
上午收盘后,某铅贸易商称:“现在铅价大涨的可能性很小,就算短期内走强,上方的空间也不大,现在多数商家都对中长期不是很乐观,在大家都看法不一,使铅价就很难真正走强,至少在目前短期内,不会有什么大幅变化。”另一铅贸易商则说:“从现在的走势来看,调整风险逐渐累积,其实大家都在等待铅价跌到低位后补货,不过我们觉得如果这次真的跌下去了,可能调整幅度或者调整时间会比大家预期的要更多,所以我们会先观望两天再说。”
午间,国内铅现货市场成交有限;有色金属之中,最可能会是铝,但铅估计相对困难,2009年的铅收储并不是很多。现货铅市成交总体上依然比较偏难,现货出货并不好,现货价格低迷。
0315-2738258 13303155855 工作日:8:00-23:00 周 六:8:00-23:00
扫码加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