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矿企为降成本 退出世界黄金协会 |
|
|
|
据国外消息报道,由于黄金价格的下跌,南非的GoldFieldsLtd.(GFI)为了节约成本退出了世界黄金协会,随着而来的世界的第三大黄金生产商AngloGoldAshantiLtd.(ANG)也离开了该组织,该协会惋惜两家公司的退出,希望有机会再加入。 GoldFields发言人WillieJacobsz称,公司决定完全是出于成本问题。世界黄金协会会员需要按照黄金产量支付会费,对于正在尽一切努力降低成本的GoldFields来说将谨慎考虑与所有行业组织的关系。目前尚未能联系到AngloGold发言人。 世界黄金协会是黄金业市场开发组织,其会员包括巴里克黄金公司和纽蒙特矿业。该协会对两家公司的退出表示遗憾,并希望未来有机会再次加入。 过去一年AngloGold和GoldFields致力于降低成本以适应黄金价格的大幅下跌,去年初以来金价已经跌去21%。 去年GoldFields首席执行官NickHolland牵头协会提倡矿企采用称之为“包括一切费用的成本”的报告制度,旨在为投资者更清晰了解利润率并便于比较。这种方法计算的成本因为包括资本支出、管理和勘探费用而高于传统成本。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南非矿企为降成本|退出|世界黄金协会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