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铁矿石出口邦停产三年后复产 |
|
|
|
据国外消息,日前,印度最大民间矿商VedantaLtd的主管称,该国最大的铁矿石出口邦——果阿邦,在经历了近三年的停产之后将与周一恢复生产,并且可能在本财年触及法院规定的年产量上限2000万吨。 Vedanta在其Codli矿举行启用典礼,带头复产,预示着曾是出口大国的印度将卷土重来。目前正值铁矿石价格在7月创下10年低位后回升。促进本国矿权交易和矿权转让的发展。 印度最高法院在2012年对果阿邦的铁矿石生产下达禁令,部分是为了取缔非法采矿,这使得出口遭到冻结,2010/11年度时出口曾达约5,000万吨。法院去年4月解除禁令,但企业必须等待环保等其他问题在政府中过关。 Vedanta副总裁AniruddhaJoshi表示,在雨季于9月结束后,果阿邦的采矿才会加速成长,企业将得以轻松达到本财年的产量目标,尽管起步比较晚。 然鉴于价格因供给过剩而急跌,买家将不容易找到。 “重拾客户将不是件容易的工作,主要是欧洲和日本的客户,”Joshi在电话中表示。“但我们已创造出自己的缝隙市场,主要是在中国。有三家中国钢厂有兴趣与我们接洽。” 印度已将低品质的铁矿石出口关税从30%降至10%,主要是为了帮助企业出售果阿邦含铁量低于58%的铁矿石。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印度最大|铁矿石出口邦|停产三年复产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