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储黄金储藏量持续减少246吨 |
|
|
|
据数据显示,从2104年开始,纽约联储所存储的黄金已经有246吨被一些国家央行取回。最早提出取回存储黄金的是德国,去年,德国取回了120吨存于纽约联储的黄金。 荷兰在2014年也从纽约联储取回了122吨黄金。 而今年,有消息称,奥地利也计划将存于海外银行的黄金取回国内。 从最新数据来看,纽约联储目前所存储的实物黄金在7月下降到了80亿美元,矿权交易数量也有所下降。 此前在1月,纽约联储存储的黄金自当年美国没收私人黄金后,第一次下跌到6000吨下方,而到了7月,这一数字进一步下跌到了5950吨。 这是几十年以来,纽约联储所存有的最少量黄金,并且已经连续18个月减少或持平。在过去12个月中,总共有192吨黄金被取走,自2014年起,更是有246吨黄金被取走。 上一次纽约连续的黄金被大量取走,还是在金融危机时。自2007年3月到2008年11月,外国央行从纽约联储取走了总共409吨黄金,21个月中有20个月有取走黄金的行动。尤其在雷曼兄弟倒闭时,取走黄金数量达到顶峰。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纽约联储|黄金储藏量|持续减少246吨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