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年内建设完成四家新冶炼厂 |
|
|
|
| 据外媒报道,印尼矿业官员近日称,希望年内有四家新冶炼厂建设完成,但商品价格持续低迷令矿业行业面临融资难题,同时令印尼政府财政收入缩减。 自2014年早期开始,印尼禁止出口未加工矿石,并鼓励矿产商在印尼境内建设冶炼厂。 印尼的目的在于要矿石深加工的高附加值过程留在境内,但该政策也是一把双刃剑,其也导致该国财政收入锐减数十亿美元。 而此前印尼是全球重要的铝土和镍矿出口国。 随着商品价格下滑,数十家冶炼厂项目已经推迟,其中多数为镍冶炼厂,去年原计划有12家冶炼厂建设完成,但实际只有5家实现了这个目标。 “我们希望在2016年,有更多的冶炼厂开工运营,这些冶炼厂将加工镍矿石、铝土和铅矿。” 该最新的冶炼厂完工目标已经较该国年初制定的目标缩减了一半。 他称,2015年,该国来自矿业行业非税收入较目标下滑了43%,而预计今年的该类收入料大体持平于2015年。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印尼|年内建设|完成四家|新冶炼厂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