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锡冶炼厂2015年产能利用率仅为21% |
|
|
|
日前,在印尼能源及矿产资源部发布会上得知,自从3月份以来,针对邦加勿里洞及廖内群岛锡冶炼厂的审计结果,从中得出结论,印尼2015年产能利用率仅为21%,同时邦加勿里洞省政府对矿山和冶炼厂监管不善。能源及矿产资源部总监HuseinMochtar表示,接受调查的47家冶炼厂中,仅有29家在运营,并且政府已针对755份采矿许可证发出了“清洁清白”证书。 印尼CNN报道称:该国每年的额定冶炼产能为340,630吨,而精炼产能则为339,186吨,这表明2015年产能利用率为21%。上述数据不包括由工业部颁发许可证的锡制品及焊料生产企业,该部委在公布审计结果之后,决定停止发放新的IUP采矿许可证。 Cogencis报道称Husein认为邦加勿里洞矿山“由省政府监管不善,并且没有可靠数据”,同时其还表示“锡矿业公司与冶炼厂之间的合同就数量而言模糊不清。”此外,由于验证审计结论时在数据提供方面缺少合作,他还对印尼商品与衍生品交易所(ICDX)提出了批评,精锡出口业务均须经由该交易所进行交易。 ITRI观点:由新闻报道可知,印尼政府已郑重承诺将加强对锡行业的监管力度,这表现在产量及出口量自从2013年8月份收紧出口法规以来已纷纷出现了大幅下滑。虽然销售量在第一季度增长非常缓慢之后已经有所抬升,但是2016年全年出口量不太可能会超过65,000吨左右。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印尼锡冶炼厂|2015年产能利用率|仅为21%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