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最大能源公司将在2023年停止使用煤炭 |
|
|
|
据悉,日前,丹麦能源公司DONG Energy宣布,到2023年,公司将全面停止使用煤炭。该公司仍是海上风力发电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表示之所以会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公司打算成为可持续能源系统转型发面的领导者,并且打算创建一家领先的绿色能源公司。 DONG Energy表示,煤炭消费量自2006年以来已被削减了73%,且其发电站可能会使用可持续生物质来替代煤炭。2016年,公司有两座发电站均改用了木颗粒和秸秆,该公司补充到。 “当你看到化石燃料生产造成的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时,它便不再是一个有关地球未来威胁的抽象讨论,它是相当真实的,” DONG Energy首席执行官Henrik Poulsen向CNBC透露到。 “这是当今已改变地球上数百万人生活的东西,”他补充表示。 Poulsen继续表示,DONG Energy的使命是“成为更可持续能源系统转型方面的领导者,这也是我们今天宣布将在2023年全面停止使用煤炭的原因。” DONG Energy最近公布了其2016年的最终业绩。该公司2016年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利润(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了104亿(15亿美元)丹麦克朗至191亿丹麦克朗。 该公司2016年四季度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63亿丹麦克朗。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丹麦最大能源公司|2023年|停止使用煤炭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