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最大金矿产商将裁员30% 引工会愤怒 |
|
|
|
据有关报道,周三,南非最大金矿产商AngloGold Ashanti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南非矿场裁员30%或8,500人,并对旗下南非矿场进行结构重组。 AngloGold的首席执行官Srinivasan Venkatakrishnan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采取措施保护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能力并保持公司的绝大部分员工的稳定,这一点非常重要。” 他称,目前公司南非金矿运行“正处于非常严重的、无限的不可持续性的困难之中”。 目前该公司在南非雇佣28,000人。 该公司表示将裁员,并努力便改善生产状况。 在今年5月份,该公司公布称,南非矿场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幅下滑16%,因产出下滑。 南非矿业工人联合会(NUM)的领导人表示,工会方面将与资方战斗到底,以确保其成员不至于轻易被裁减。 “工会方面对于资方计划如此大规模裁员感到愤怒和震惊,要知道目前南非的失率已经很高了。”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金矿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