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lco:Chuquicamata井下开采铜矿今年中期将开始运行 |
|
|
|
| 2月27日消息,智利国有铜矿产商Codelco的总裁Juan Benavides周三称,该公司旗下智利Chuquicamata井下开采铜矿今年中期将开始运行。 Juan Benavides称,该矿井下开采开始运行是一个基本步骤,对Codelco结构性调整而言是里程碑事件。 Codelco在2018年宣布将投资55.5亿美元,将该全球最大露天开采铜矿转为井下开采铜矿。这也是该公司正在推进的一个耗资390亿美元、历时10年的扩张老旧铜矿产能并维持高铜矿产出计划的一部分。 Chuquicamata铜矿已经有一个世纪的开采历史。 周三智利财政部长Felipe Larrain也证实该铜矿将开始井下开采的消息。 Felipe Larrain称,智利政府将支付剩下的4亿美元资本金,此前智利政府承诺为为该公司去年6月宣布的10年投资计划提供10亿美元资金支持。 “这显示政府对Codelco充满信心和Codelco能够完成其结构性改革计划的重要性。” Chuquicamata铜矿和临近的Radomiro Tomic铜矿去年产铜653,000吨。 Codelco的铜产出大约为全球产出的10%,2018年产铜180万吨。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铜矿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