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对原产于美国的废铜和铝额外加征5%关税 |
|
|
|
| 根据中国财政部周五晚些时候公布的对美国反制关税清单,从12月15日起,中国将对从美国进口的废铜和废铝加征5%的关税。 在此前一轮的关税争端中,中国已对从美国进口的废铜征收了25%关税,并在2018年两度对美国废铝征收25%的关税。 美国是中国最大的废金属供应国之一。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自美国进口的废铜同比降80%,至52,022吨左右,而废铝进口则同比降16%,至229,837吨。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金属消费国。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铝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