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1600


当前位置:矿权网首页矿业学堂国际新闻 → 印尼自由港新的铜冶炼厂8月将开工建设

印尼自由港新的铜冶炼厂8月将开工建设

http://www.kq81.com 时间:2020/2/20 11:38:30 来源:长江有色网 点击次数:637
    2月19日消息,印尼自由港公司(Freeport Indonesia)首席执行官Tony Wenas周三称,预计8月开始建造一座新的铜冶炼厂。自由港是全球第二大铜矿Grasberg的运营商。
    Wenas称,价值30亿美元冶炼厂的前期工程和设计已经完成,场地准备预计在三个月内完成。
    冶炼厂的建造是自由港与印尼政府维持Grasberg采矿权许可至2041年的协议的一部分。自由港承诺2023年12月21日前建造一座冶炼厂。
    Wenas表示:“场地准备料在两个或三个月内完成,之后将立即进行物理建造。”
    该冶炼厂位于东爪哇,预计每年铜精矿消耗量为200万吨,阴极铜产量为50-60万吨。
    现有冶炼厂年产出为30万吨。 Wenas称,该公司正与九个银行进行洽谈,以获得28亿美元贷款帮助建筑炼厂融资。
    此外,该公司开始将Grasberg铜矿向地下开采过渡,预计会影响铜产量。
    2020年该矿的产量预计为正常水平的50%,即21万吨矿石/日,2022年产量将恢复至正常水平。 发言人Riza Pratama表示,印尼自由港今年铜精矿产量预计超过100万吨。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关键字:
【字体: TOP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还有问题没有解决,请在下面提问
问 题:
内 容:
联 系 人:
公司名称: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地 址:
邮政编码:
X关闭
关闭

0315-2738258 13303155855 工作日:8:00-23:00
周 六:8:00-23:00

扫码加微信客服

扫码加微信客服
扫一扫关注订阅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