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三大铅厂申请破产 |
|
|
|
| 法国金属生产商Recylex周四称,旗下位于德国的Weser-Metall铅厂申请破产,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金属需求锐减。 根据Recylex官网介绍,Weser-Metall GmbH是欧洲第三大铅冶炼厂,同时为欧洲第二大铅回收厂家。该厂年产铅略超10万吨。由于疫情损及金属需求,该厂3月份生产就已中断。 Recylex集团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Rudow在声明中称,集团已经无法承受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发展造成的影响。 声明指出,鉴于宏观经济前景以及审视未来的所有可能性,短期及中期内的恢复看来已经无法实现。 申请破产的不止Weser-Metall铅厂,还包括Recylex旗下的铅锌厂Harz-Metall GmbH、生产氧化锌和锌粉的Norzinco GmbH以及生产高纯度稀有金属及其化合物的PPM Pure Metals GmbH。 Rudow表示,“受德国法律约束,德国管理层被迫为集团内所有德国公司申请破产。” “德国法律框架内的特别重组收益将可以使这些企业得以继续商业运营,并根据各自的路线寻求重组。”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铅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