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3292


当前位置:矿权网首页矿业学堂国际新闻 → 印尼官员再谈禁镍矿出口原因:增值下游是关键

印尼官员再谈禁镍矿出口原因:增值下游是关键

http://www.kq81.com 时间:2020/6/9 8:55:08 来源:上海有色网 点击次数:899
    近日,印尼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Luhut Binsar Pandjaitan透露了政府停止镍出口的原因,增值下游的主要原因,镍必须先制成增值产品,然后再出口。
    Luhut表示,对于镍行业,不要让这一代人出口原材料。我们希望将其出口到电池,其他用途和不锈钢中。随着对镍商品的下游加工将使印尼拥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很多工作,那么税收也将增加。
    他表示,印度尼西亚必须进入全球供应链,而不是成为仅成为外国产品市场的国家。镍矿的附加值很大,如果仅将镍矿石用作不锈钢板,则其附加价值可增加10倍。同时,随着附加值的增加,税收和国家税收将增加。
    Luhut还谈到了投资者进入印尼的要求,他说,所有投资必须在环保项目上进行,此外还必须能够教育当地工人。他强调,所有投资必须具有技术转让的原则。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关键字:镍矿
【字体: TOP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还有问题没有解决,请在下面提问
问 题:
内 容:
联 系 人:
公司名称: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地 址:
邮政编码:
X关闭
关闭

0315-2738258 13303155855 工作日:8:00-23:00
周 六:8:00-23:00

扫码加微信客服

扫码加微信客服
扫一扫关注订阅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