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绿党提议煤炭禁令 违禁令或面临监禁 |
|
|
|
| 根据澳洲绿党提出的法律,澳大利亚将在2030年禁止煤炭开采和燃烧,因为一个新的权威机构将监督可再生能源的转变。 6月10日,绿党领袖班特(Adam Bandt)在议会中提出了该党的“新政”,称这将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创造就业。“它为政府提供了气候安全所需的工具。”班特表示。 禁令实施后,经营燃烧或开采用作能源动力的煤炭公司高管将面临最高7年的监禁。 因此失业的矿工将转型到开采可再生能源所需的矿产,或者参与可再生基础设施的建设。那些经济依赖于煤矿行业的社区将得到政府的支持。 班特说:“我们欠他们一个人情,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国家提供了电力,让我们的灯一直亮着。” 新的授权机构“更新澳大利亚”(Renew Australia)将帮助政府和能源部门转向清洁能源。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矿权资源网微信公众号 | |
| 关键字:煤炭 | |
| 【字体:大 中 小】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