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海外消息了解到,作为全球最大的锌冶炼厂正计划利用美国的增长机遇,大幅扩大铜产量。该公司正寻求成为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的领军企业。
韩国锌业(Korea Zinc Co.)董事长Yun Choi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到2028年将铜产量从2023年的每年约3万吨提高到15万吨。
提高产量是这家韩国公司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拓展新的增长领域——电池金属、回收和可再生能源——同时保留其拥有50年历史的炼锌业务根基。铜已成为一种广受欢迎的金属,用于制造从太阳能电池板到电网和电动汽车的各种产品。
为了实现铜的目标,韩国锌公司计划利用废料和废物,采用再利用城市废物的“城市采矿”概念。崔说:“这是一种更有利可图的生产铜的方式,因为它是100%回收的,这恰好是一种更可持续的生产铜的方式。”
他说,这就是美国成为关键的地方,因为美国拥有丰富的二次材料资源。
崔说:“说到城市煤矿,最好的煤矿来自最好的城市——最发达的城市。”“因此,美国是一个拥有这些的好地方,也是在这个世界上成长的好地方。”
他补充说,美国的回收率远低于欧洲,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美国关注这一问题的同时,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通货膨胀抑制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也为推动电动汽车制造业提供了激励,因为美国政府正寻求减少供应链对中国材料的依赖。 [1] [2] 下一页
中国矿权资源网http://www.kq81.com/矿权交易、矿权转让门户网站
|